快速訂房 STEP.1 - 鹿港澄悅商旅

飯店簡介

澄悅-澄心傳遞喜悅旅程
秉著清靜的心迎接每位賓客,提供舒適愉快的旅遊住宿品質是澄悅的服務宗旨。
JOY-愉悅
享受旅途中的愉悅時光,在踏入Joy Inn的瞬間,給您JOY是澄悅的使命。

飯店電話:04-7781313
飯店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10巷1號
入住時間:16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彰化縣旅館082號

客房介紹

經典雙床房 經典雙人房
 一路的奔波,與親友一同熱鬧歡笑的旅程後,給您溫馨安靜的沉澱住宿空間,完整的設備與貼心服務,讓您的身心獲得完整的休息,以嶄新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。
經典家庭客房
旅遊是讓大家再度相聚的理由,在這空間中滿足每個人的需求,互相分享彼此的人生旅途,舒適空間讓每人都可以自由隨心,讓澄悅熱情的心與大家同享。
家庭客房
與家人一起相聚同堂,享受天倫之樂,在家庭房裡盡情分享彼此的心情,溫馨的空間與暖心的氣氛,給每位成員最享受的休憩,貼心的服務讓全家都感受賓至如歸!
澄悅家庭套房
與家人一起相聚同堂,享受天倫之樂,在家庭房裡盡情分享彼此的心情,溫馨的空間與暖心的氣氛,給每位成員最享受的休憩,貼心的服務讓全家都感受賓至如歸!
澄悅商務套房
簡潔俐落的空間給簡潔俐落的您,設計者透過柔雅的寢飾設備、明亮採光,讓您深入澄悅秘境,全身陷入優雅的美學中。

休閒設施

8F 戶外景觀空間 #目前暫無開放
位於商旅頂樓,夜幕低垂之際坐覽優雅歷史小鎮與深夜星空,可以選擇在室外星空區與親友一同將鹿港夜色盡收眼裡,一同分享快意人生。

餐飲設施

一日的美好從一杯香醇的現磨咖啡開始,明亮的用餐環境,多樣的早餐選擇,融入鹿港在地早餐,麵線糊、擔仔麵、刈包、最後再來杯麵茶、悠閒的晨間時光,新的一天就從這裡開始。
營業時間: 早餐07:00-10:00

周邊景點

鹿港天后宮             
鹿港文武廟            
鹿港龍山寺
鹿港老街
民俗文物館
台灣玻璃館
白蘭氏健康博物館
緞帶王觀光工廠
桂花巷藝術村

交通資訊